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订莫桑比克梅加卢玛大坝等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协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莫桑比克国家水资源管理局和国家供水卫生管理局签订莫桑比克梅加卢玛大坝及彭巴市供水扩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框架协议。
  该项目位于莫桑比克德尔加杜角省首府彭巴市的梅加卢玛河,工程内容包括新建一座2713米坝长、35米坝高的黏土心墙混凝土重力大坝,2公里的引水渠,左岸一座装机容量为1×8.15兆瓦的厂房,4.5公里的新建和修复进场道路,102.9公里直径1米和直径0.8米的输水管道铺设,处理能力为2平方米╱秒的水处理站建设等。该项目合同金额为4.23亿美元。
  该项目是葛洲坝集团在莫桑比克的首个EPC总承包项目,也是加强同欧美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合作,充分发挥第三方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当地的生产生活条件,创造本地就业机会,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