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推进长三角市场开发工作

  10月21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赴上海调研长三角市场开发工作。他强调,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担当精神,深入践行国家战略,深耕长三角区域市场,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陈晓华组织召开了长三角市场开发工作座谈会。他指出,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全国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极大的区域带动和示范作用,把其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为中央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作为一家工程承包与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业务协调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葛洲坝集团具有多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高度契合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要深入贯彻党中央《长江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中央企业助力上海、安徽实施长江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有关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加快在长三角谋篇布局及深度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与长三角区域社会各界合作,彰显葛洲坝集团作为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晓华要求长三角区域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拓视野,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对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集团战略部署,抢抓区域协调发展重大机遇;要对照《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聚焦高端公共关系对接、重大项目运作、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升格局,深耕市场;要坚定“三步走”目标,坚持实体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区域市场引领统筹能力与管理水平。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参加调研。他要求长三角分公司理清区域市场开发思路,因地制宜,集中精力,整合资源,聚焦大项目,推进市场开发工作有序开展。

  调研期间,陈晓华一行还专程拜访了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有关领导,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集团股份公司办公室、投资管理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为主动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集团股份公司于今年5月成立了长三角区域分公司。截至目前,集团股份公司在长三角区域累计完成项目175个,在建项目共40个,业务涉及电力、市政、水利水电、交通基础设施、房地产、环保、水务等多个领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