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故事
咱们工程部
  都说单位如同自己的第二个家,因为我们会在这里度过职业生涯的绝大多数时光,我们会在这里学习、成长,成熟、蜕变。今天,我就要跟大家讲讲我的“第二个家”—通信公司工程部。
  我们的工程部不大,只有7名同事,但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市场开发、项目建设、运维管理、质保服务,但凡与通信工程弱电系统相关的领域,我们都能干!
  我们的工程部不大,但我们干过的项目早已走出了湖北,山东、甘肃、陕西,都有我们的足迹。不了解我们的人,可能会觉得现在的工程部并不起眼。但我们作为集团最早涉足通信工程施工领域的专业团队,一直在技术引进和施工管理等方面不懈努力,作为通信人,为民众提供更加稳定、优质的通信基础设施保障,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工程部像家,因为它氛围和谐,工作中,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保证项目管理链条顺畅;工作之外,大家如同家人般相互关心、彼此照顾。
  展望未来,工程部还将一如既往努力奋斗,将建好工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更加优质的通信工程和配套服务,服务客户,造福民众,让葛洲坝通信的品牌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