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三一重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见证签约。


签约现场

  陈晓华对向文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依托在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深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形成了投资与承包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新格局,多元化发展成效日益凸显,企业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陈晓华表示,葛洲坝集团和三一重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创新设备采购、使用、管理等方式,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座谈现场

  向文波感谢葛洲坝集团对三一重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葛洲坝集团在国内外市场都具有领先优势,愿与葛洲坝一道,在工程机械、智能制造、新能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更加深入地参与国内外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与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周涤非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刚,办公室、企业管理部、生产管理部、市场开发部、机电物资部(集采中心)、装备公司负责人,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总裁助理、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柴文俊,三一集团北京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三一集团旗下子公司,是全球装备制造业领先企业之一,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广泛运用到全球重点工程建设,其中包括迪拜塔、北京奥运场馆、伦敦奥运场馆、巴西世界杯场馆、上海中心、香港环球金融中心、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等重大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