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宋领与苏交科集团董事长李大鹏座谈

11月29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与来访的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鹏座谈,双方就增进战略互信,深化综合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片区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坦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现场

宋领对李大鹏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苏交科集团给予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苏交科集团作为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设计专业优势明显,综合实力突出,长期以来,双方在重大项目实施上互相信任、密切配合,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宋领表示,葛洲坝集团与苏交科集团业务领域相通,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期待与苏交科集团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化战略投资、项目投资合作,围绕综合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片区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创新商业模式,持续拓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大鹏感谢葛洲坝集团对苏交科集团的信任。他说,苏交科集团致力于打造全球性工程咨询服务的高端平台,提供政策咨询、标准研究、规划设计、试验检测、项目管理等综合服务,为全球工程基础设施客户提供专业工程咨询服务。葛洲坝集团是苏交科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苏交科集团愿进一步深化与葛洲坝集团的全面合作,加强资源整合和产品创新,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总工程师郭光文,市场投资部、商务管理部、企业管理部、科技管理部、交投公司、设计公司负责人,苏交科集团副总裁、交规院院长计月华,产业开发研究院、交规院、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