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共商合作

11月29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与来访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猛座谈,双方就携手助力湖北乡村振兴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现场

宋领对陈志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建的核心骨干子企业,葛洲坝集团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着力提升工程建设、综合交通、生态环保、水泥建材等业务综合实力,在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大环保和新基建“四大一新”等领域具有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能力。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公司先后成立乡村振兴办公室、乡村振兴研究院,加强与相关头部企业的对接合作,广泛涉足乡镇基础设施建设、分布式能源开发、文旅投资、污水治理、垃圾处理等业务,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宋领表示,葛洲坝集团诞生于湖北、成长于湖北,助力湖北乡村振兴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期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携手并肩,进一步深度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和服务湖北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建立长效合作对接机制,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共同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陈志猛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概况和支持服务三农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农发行湖北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以金融助力保障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改造、农业产业发展,为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志猛表示,葛洲坝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服务国计民生的中流砥柱,也是水利水电建设的“全球名片”。期待双方全面对接,深化合作,用好用活金融产品,合力推动湖北“十四五”重大项目落地,打造银企合作新样板。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一淮,办公室、市场投资部、财务管理部、金融证券部、乡村振兴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则高,基础设施客户处、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