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集团要闻
公司海外市场开发捷报频传

奋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近日,公司在海外水电、新能源、交通市场多点开花、捷报频传,为国际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01 秘鲁利马大区潘普洛纳道路养护项目

11月2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秘鲁IMAGINACION公司组成联营体,成功中标秘鲁利马大区潘普洛纳道路养护项目。项目跨越秘鲁利马和安卡什两个大区,项目道路总长205.79公里。

项目位置图

该项目业主为秘鲁交通部国家公路局,是公司在秘鲁中标的第10个项目。该项目的中标为公司秘鲁项目群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公司进一步深耕秘鲁乃至南美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02 尼日利亚索科托州55MW太阳能光伏发电厂项目

11月2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尼日利亚项目业主KVK电力公司签署了尼日利亚索科托州KVK55MW太阳能光伏发电厂项目EPC协议。工程内容主要为55MW太阳能光伏发电厂设计、采购与施工等。

签约现场

索科托州KVK55MW太阳能光伏发电厂项目为私人投资项目,为尼日利亚财政部确定优先选择试点的4个光伏发电项目之一,已签署购电协议(PPA),将纳入尼日利亚电力主网。该项目为西北非区域分公司在尼独立签署的首个私人投资的新能源项目,也是践行公司转型升级理念的具体体现。

项目位置图

03 贝宁科托努Pa2城区雨水处理和道路整治项目

11月2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中标贝宁科托努Pa2城区雨水处理和道路整治项目。项目为非洲发展银行融资的现汇项目,主要为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市Pa2城区河道治理、道路整治、小学复建及绿化工程。该项目为葛洲坝集团在贝宁中标的第一个项目,实现公司在贝宁市场的重大突破。

项目位置图

葛洲坝集团将以此项目为契机,抓好项目履约,打造品牌工程,为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为公司拓展贝宁其他领域业务、强化西北非区域市场深耕与滚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04 肯尼亚内罗毕北部供水隧道附属增补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肯尼亚阿西水务局签署了肯尼亚内罗毕北部供水隧道附属增补工程合同 。

肯尼亚内罗毕北部供水隧道工程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北部约70公里处。该项目是肯尼亚2030年远景目标-内罗毕供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能够将附近山间河流引入锡卡水库,并通过后续供水工程将地下水引入内罗毕区域,以缓解内罗毕用水压力,有效确保内罗毕及其周边城镇供水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本次签约的附属增补工程主要内容为Irati竖井的开挖、初期支护和衬砌,Kaanja竖井的开挖支护,洞内错车道、扩挖段以及各部位洞脸边坡支护设计的变更等。

当前肯尼亚疫情不断蔓延,经济形势持续恶化。在此背景下,肯尼亚分公司和肯尼亚供水项目部通力合作,经过与业主的不懈谈判,成功签约了肯尼亚内罗毕北部供水隧道附属增补工程的合同,实现了公司在肯尼亚市场上的进一步拓展。

05 埃塞俄比亚GD3水电站备品备件供货现汇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埃塞分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共同签署了GD3水电站备品备件供货现汇项目合同,此次合同签署,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埃塞市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签约现场

项目合同的主要内容是为埃塞俄比亚GD3水电站项目进行备品备件供货,以满足GD3水电站建成后的长期正常运作。目前,GD3水电站项目已成为埃塞主要发电站以及业主的重要参观实习基地。

此次项目的签约实施,将有效保障GD3水电站项目平稳运行,对于进一步改善埃塞人民生活,优化公司海外业务布局,持续推进水电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