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通信公司参建盐城港大丰港区自动化集装箱堆场投入运营

  10月15日,由通信公司参建的盐城港自动化集装箱堆场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是通信公司中标的首个港口自动化项目,包含供电工程、通信工程、海关工程及控制系统

  据悉,盐城港大丰港区自动化集装箱堆场项目综合运用了5G、自动化控制、北斗定位、数字孪生、智能一体化TOS等一流技术,进行多要素、多维度融合,通过设备远程控制、全过程生产作业调度一体化等一流技术支撑,实现整个堆场作业区域无人化。

  该工程位于大丰港一期码头引堤南侧,工程占地总面积约26.34万平方米,重箱堆场布置4台轨距40米、起重量41吨的双悬臂轨道式龙门起重机,采用国内最新技术,目前已经完成无人自动化改造,满载吞吐量由原设计的30万提升至100万标准集装箱,是江苏省沿海地区首个自动化集装箱堆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